期待很久的唱歌day

很不幸的
那天下雨
很不幸的
有人在兩天前重感冒
很不幸的
有人在前一天大姨媽拜訪

在這些種種的不幸中
我們還是去唱歌了~

包廂裡有好多大明星
張宇
吳克群
薛岳

媽的
我真的覺得薛岳很有點
XDDDDDD

我覺得如果有人看到這個
我應該會被ㄑㄧㄠˇ到爆

最後
我想問一下
那天在包廂裡的人
有誰還沒感冒的
請勇敢的舉手!!!!!!

因為阿
聽說蒜芸跟我都感冒了呢
而且







症狀跟張睿豬先生一摸摸一樣樣
罪孽深重阿你

他老人家跟我講電話的時候
我在這邊咳的要命
他在那邊看電視看大章魚


你媽媽卡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