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昨天
又去了學校

即使早上再怎麼不甘願的按下鬧鐘
還是得起床.......
やれやれ~
社長阿(遠望)

跟孫大喵去看了菜菜
唉呀呀
好忙阿
寶貝
加油捏

在回川堂的途中
不知不覺聊到了他
まあまあ~
是很好沒錯
可是
就如喵所說的
我不是一個有極大母愛的人
我沒辦法時時照顧一個大孩子
而且我是一個沒什麼耐性的人
不過ㄚ
從喵說出來那個適合我的人
真的.......
跟我自己希望的
真的很雷同
呵呵
唉唷喂阿
怎麼這麼清楚咧
受不了(笑)

這幾天又想到了那個人
或許
他跟我心裡期望的樣子
有幾分符合吧!
呵呵
畢竟只是幻想
現實中是不是這樣
那也得看遇不遇的到



昨天一直在罵人= ="
再不好好練舞
我真的會生氣喔!

昨天跟喵聊了好多好多
恩.....
某某人
我本來就不是這種人
況且我真的是對事不對人
對於他其他的所作所為
無視
他想幹麻就幹麻
不甘我的事
討厭一個人
並不是對於他的所有行為
通通都要感到厭惡
甚至是批評

之前的事
我都算了
我不去計較
現在的情形
不是很好嗎?

回家跟妞妞講了好久的電話
(m娘:這個月電話費預計打多少阿*瞄*)
也跟他講了喵跟我說的
我們3個人有同感
恩.......
沒有誰一定對不起誰
最重要的是
你能不能試著接受
改善自己的心意
要用什麼態度面對
在於自己的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