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燈燈燈)

地獄週結束!
(燈燈燈)

耶屎

那背死人的國貿實務也終於結束了~

雖然老師你很古錐
但你考題出的有點給他機掰.........
人腦極限捏 ~"~

日文小考再次以一片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老師人太好
底下學生太嗨
老師說他以為他在教幼稚園
就在我狠狠的咬完王志遠後
他說原來他教的是動物園



不過就10題動詞變化
是能寫多久?

張睿智先生非常想打保齡球
所以4個人就跑去新宏太
一人一局真的不過癮
還好我體育選到保齡球
兩節課給你打到爽!

不知道是因為我頭痛到快炸開還是張睿智真的太厲害
我好幾球都洗溝是怎樣!!!!!!!!!!
張睿智動不動就spair......................
虧我體育是保齡球的 =   =
媽的
算了

我上課的時候很厲害就好!



考試結束
又可以繼續當我的行屍走肉

是說我真的覺得我做的夢很鳥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