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已經4年級
明明運動會不關我們的事

為什麼還要到學校?
只是為了點名...........

好沒意義阿阿阿阿阿~

偏偏凌晨阿胖又來亂
歐買尬~

真不想起床(嘟嘴)

結果沒幾下就點完名了
媽的
空虛耶...........................

4個人跑去找高藝菜找一個很久
只好跟蒜芸兩個人跑去逛大街

我真的覺得我們這一屆很委屈
每次運動會都一定得坐在那邊曬太陽
他媽的今年應英竟然換到有樹蔭的地方.......
是我們太聽話笨的可以
還是替我們排位置的人太沒人性
我們就這樣傻傻的曬了3年的太陽.........


每次醒吾有活動
大家都會帶狗來
醒吾校慶運動會暨賞狗會?!


還遇到很尷尬的人
哈~

很無奈的又走回教室
心裡嘀咕著:笨死了怎麼不回家
最近很愛家
動不動就想翹課回家抱枕頭- ﹏ -
要不是答應菜菜一起去吃飯
早就包包款款後來鄧
幹麻賴在學校無聊


我只能說
張弱智你很不會騙人
你每次想騙我的時候都會被我拆招
下次請叫菜菜或虹岑騙我會比較好
弱智這個人功力還不夠
只要我一鬧他就會想跟我說XD
有人拿我沒輒麻(攤)
而且蒜芸從頭到尾是真的狀況外
還是他是裝出來的=  =
我從頭到尾沒察覺他有異狀.........

虧我一直在想新泰路上哪來的簡餐
腦中只對麥當當跟西堤有印象
想說你們應該沒有辦法帶我去吃西堤吧........
心裡一直對小布問的問題感到很深刻
而且老娘今天身上只剩100塊
媽的
結果真的是西堤!!

你們對我會不會太好
你們自己手頭都有點緊了
還請我吃這個貴到靠杯的東西
媽呀我突然覺得我好任性................
我快哭了


感謝親愛的菜菜
     蒜芸
     弱智
     虹岑
     阿鹹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請劉胖子草莓吃肖想很久的西堤 :)
各位姐姐的大恩大德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是說中午吃完那一頓
我是一個飽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