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開學才第二個禮拜
為什麼總覺得睡不飽
為什麼一直覺得好累好累

my god......

打保齡球也可以讓大腿跟手臂酸痛的要死
連續打兩節課也真不是蓋的
然後我很驚考試過不過的了
不知道是老師講錯還是我太笨
女生至少3局平均要90分才過
手感不好50分也拿不到阿阿阿阿阿
像我昨天不知道洗溝洗了幾百遍
要開始砸錢去練球了......

我只能說
坐公車真的很累
一路從板橋站到林口很折騰人
說來說去還是覺得教官很奇怪
把台北的校車通通裁光是怎樣
明明住板橋的人是他奶奶的爆多
把板橋跟新莊的路線分一分
告訴你
兩台車給你塞滿滿!
明明之前坐車的人很多
媽的硬要裁車
裁車就算了
連公車月票也要自己買
我們的學生要學會獨立
獨你媽個大頭
又不是我自願要坐公車的
每天看到公車是滿的
真的會很想哭..............
連專車都已經增加到3台了
還是可以每台都擠到臉貼到車門
每次看到很空的公北都很想罵髒話........

為什麼我不住三重......

突然覺得國貿的老師好可愛
啊!那個就訴偶啦
阿啊!那個訴偶ㄚˊ組
不只講話
整個人的感覺就跟小女孩一樣
為什麼之前他教日文就覺得他很討厭?
現在整個很好講話
是怎樣?!
科目不同
整個fu就不同

太神奇了!傑克

今天聽到很不幸的消息......

要乖乖的聽話
不要亂把漂亮的天使姐姐捏(笑)
如果想念大家
就回來看看我們
也不要看太久喔!
怕你找不到路上去

你沒有離開
你只是在睡覺
睡的很安穩
沒有人吵的醒你
你會睡的很久很久.......

好好睡
做一個很長很棒的美夢

303永遠有你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