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
很棒
他奶奶的公板擠到爆掉!
已經連續兩天早上一路站了
連放學也是這麼可怕的擠法
他媽的我好累~~~~~~~~~~!!!!!!!!!

是說今天1。2節是我跟大葵的兩人時光(羞)
外籍老師上會話課
Wow 真不是蓋的
套一句大葵今天一直講的
:好
感謝米傑立讓我們聽了整整兩個小時的英文
我相信我的聽力會變更好 XD

我很懷疑他到底聽不聽的懂中文
有幾次他從我旁邊經過
我都好想用中文偷偷罵他
又怕他其實聽的懂
但裝作聽無
然後來個偷偷扣分數
算了
我是俗辣
還是不要亂冒險好
我是好學生
:)

今天其實不嗨
今天其實心情沒這麼好
今天其實不太想講話

可是大葵你真的太棒了
你那個
ㄟ樂份?愛芙林?傻傻分不清楚太賤了
我太愛你了 XDDDDD
送你一根大拇指

真的很不習慣第二棟
看慣了左邊籃球場右邊綠草皮
現在view都被擋住了
左邊右邊看過去都是一顆顆的人頭
倒胃口 ~"~

第8節因為大葵說想先走(我沒有要出賣他的意思XD)
反正第一個禮拜麻~
而且老娘真的不想已經累的半死了還被擠的喘不過氣
所以
同是三重客運小組第7節下課就很囂張的烙跑了


然後真他媽的lucky的是
一到公車站
親愛的公板就來了呢!
新車!再加上有位置
哈哈哈
補眠時間到 =  =

早到家的感覺
真爽............

對了對了
早上就在走廊
正當我跟顯復打招呼的時候
我用餘光看到...................
顯哲也舉起手跟我打招呼(驚)
unbelievable???!!!
可是我沒料到他會跟我打招呼
所以我根本沒看他
哎呀
會不會很沒禮貌阿..........

顯哲
我對不起你(跪)
下次請讓我好好跟你打招呼

我左肩好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26 的頭像
mio26

臉圓了一點    :)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我就是大葵!
  • 這篇一直提到我還真是不好意思阿XDD
  • 你的感想只有這樣就是了= =

    mio26 於 2008/09/26 2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