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考完了4科

英文寫的還順利
是非沒有看~"~
算了
幾分送他

數學真的是一個很靠杯的東西
考卷發下來
腦袋真的一片空白
ㄘㄨㄚˋ了
就像文法老師常說的一句話
"感覺很棒!"
死命擠
才擠出幾個答案
我盡力了
能不能過
要看老天了
(早就說過我是抱著必當的心情面對數學了)

字彙
第一次寫字彙寫到腦袋快炸開的狀態
寫完頭好脹~~~~~~ ><
好難好難好難
老師怎麼忍心這樣對待我們.....

會話
簡單簡單啦~
只是拖到最後才去考
爽爽等很久就是了
哈哈


其實
我很在意
第一次發現我有拿手的東西
雖然自己知道實力有多少
只是聽到那幾句話
有點小受傷
這是我唯一可取ˋ可以自傲的一點
原來一直都是自己騙自己
正所謂旁觀者清
可以這樣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