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耳邊嘰嘰喳喳了
吵死了

已經夠多麻煩事了

拜託
讓我心裡的負擔少一點
行嗎

蟲子滾開!

期末考快到了
一堆科目沒準備好
卻又沒那個心去念
好討厭

金蛋獎快到了
動態跟靜態的準備工作都很麻煩
最後終於敲定排舞的老師了
只是經費問題
真的很傷腦筋
靜態評鑑也該開始準備了
資料好多好多
不曉得該怎麼整理
每天回家都在煩惱這件事
這已經不是一句:放輕鬆點
就可以心安的
寒假又要把時間貢獻給社團了||||||

也是該煩惱下學期的招生了
金蛋獎是個關鍵!
期待一鳳的舞

社員上課的情形
越來越少
最後只剩小貓幾隻
會計那幾個傢伙
看到我也是一副心虛樣
其實有點小難過
除了小賀小奈以外
他們是社員裡跟我不錯熟的吧
剛開始都有乖乖來
後來就沒有了

我能說什麼
我盡力了
真的盡力了

最近身體真的快不行了
也快接近精神衰竭的現象

好不容易平息一些事了
又一堆事跑出來
搞的我都睡不好
fuck

anyway
我頭快爆了

忙碌
會使人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