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今天是禮拜天
誇張

好想一直放假下去喔~~~

一整天都在看電視
看到日本各地的年菜

食べたい ><

搞的我超想吃壽司.....

總覺得
那棟未完成的高樓
漸漸在動搖

從夏天開始
辛苦建立好的地基漸漸下陷
到了10月
換上面的鋼筋在搖晃
好危險

凡事都有個極限
我想
現在會這樣
應該是
極限到了吧!

還有
那道曾經很接近的光亮
離我越來越遠
已經快看不到了

等不到了
我等不到那一天了
或許
根本沒有那一天
我在空等什麼....
握著的
只是無謂的希望....

有點難過
有點失望

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