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跑完了越野賽跑
跑完的結果可想而知

下半身酸痛一個禮拜

三年以來的慣例
這種酸痛的感覺雖然很爽
可是
會痛的挺火大就是了......
階梯成了生不如死的地獄
如果可以
連走路我都不想走
偏偏弱智老是走那麼快
想要老娘痛死就對了 (瞪)
而且我總是最掰的那個!!!!

是怎樣
平常沒在運動咩!!

報應麻..........


果然我除了跳舞
什麼都不會= =
記舞步比誰都快
不過忘的也快就是了
練啦啦對我來說
似乎一點也不無聊


見識到弱智的肢障程度了
一個很簡單的踏跳都頭痛的要死
XDDDDDDD
我的媽呀

好啦
挺可愛的就是了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

會不會太快了
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我不要我不要 (抱頭)
光一個經濟學就可以把我搞的要死了
還有國文跟日文咧
哈.........
英文也要把一堆東西塞進腦子裡
靠杯
為什麼我突然變的這麼笨

醒醒阿~~~~~~

不開心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