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lonely tonight?

哈哈~
前陣子聽到貓在喊"我。要。男。人"

好直接阿
嚇歪我了

前幾天
大鈞喝醉
問了我一些很傻眼的問題
例如:
ㄇㄟˊ~有沒有男朋友
你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我知道你一定喜歡像我這種的

但事後
他完全沒記憶~
很好
又是一個會酒後亂性的傢伙

之前跟菜討論
專一沒有很想
專二之後 越來越想
呵呵

婚禮上遇到親戚
問的不是大姐生了沒
就是問二姐三姐嫁了沒
麻都回答:阿是要嫁誰?

都快30了
身邊半個人都沒有
真的很誇張

我發現
我不是不喜歡
只是
現在沒有心情

現在急也沒用吧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等到機會來
感覺到了
好好抓住就好了
不是咩?

呵呵

聽說某人喜歡リラックマ
嘻嘻
小開心
聽說他喜歡喝葡萄汁
聽說他會喜歡泡澡
是因為我送的禮物
嘿嘿
聽說
他跟我有很多共同點

イエ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