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我所願

應該是如大家所願
那該死折磨人的越野賽跑延期

靠!
幹麻不直接取消

都快考試了
還堅持要跑就是了?



沒人性........
吃飽沒事幹

從一早就不順
下雨公車班次少就算了
沒得坐就算了
重點是陳怡趴這傢伙快被手上的資料夾搞瘋了
我只好從泰山一路幫他提到下公車
沒有遲到太久
就在射陽崗前面
聽到陳怡趴"阿"的一聲
轉頭一看
他的雨傘
翻了 = =

就當他怪我每次他出糗我都在場
然後我叫他不要亂牽拖的時候
我的雨傘也翻了!!!!!


這下是誰帶賽
還真不知道喔.........

到了英語之家我才知道要考單字
我只背了句子
很好!!!!!!!

然後
我手上不知道是被什麼鬼叮
腫的超大包
噁斃了
連我爸媽看到都嚇到
煩耶.......
看到我手上那幾包就很火大

今天過的好空虛
不開心
雖然我家弱智的雨傘真的很可愛
粉紅色跟黑色

剛去追胖胖
結果我自己去撞到門把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