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大魔王的福
今天只上了2節課呢!


是說這兩節課也挺折磨人的
這個文法呢~
我是越上越模糊
腦袋都攪成一團了
寫出來的造句
還是不合老師胃口
問題到底出在哪 
~"~


不要每次輪到我的時候
都故意叫我造比較難的句子好不好
老師可以不要這麼愛我嗎

在社辦待了快一整天
努力幫菜菜搞好資料夾
雖然沒幫上什麼
起碼不用坐在教室無聊到發慌好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深深體會到
往事不堪回首"這句話
靠~
以前的照片翻出來
真的自己也會笑到翻掉
尤其是顯復的老大照 XD
我超喜歡的說

顯復
你好樣的你

沒想到學校為了評鑑
竟然大發慈悲
求我們請這麼多節公假
噓~我們"沒課"
超好笑的~~~~
還好不是在我當社長的時候
搞出這種事情
XD

這兩天
對心理上
很煎熬捏~
雖然今天我在社辦玩的很嗨
還是希望不要有下次了........

但願學校努力了這麼多
我們也付出了這麼多
真的能升的了科大阿~~~~

醒吾 醒吾 go
醒吾 go


好智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