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右眼怪怪的
也沒有出現什麼症狀
所以也沒有很在意

前天覺得自己眼睛有東西
照鏡子才發現
眼睛有稠稠的東西
而且不少
超可怕的!
死命用食鹽水洗
尬的

是說我很久沒看眼科了
而且我超怕看醫生.......


這種情形我還不去看
應該會被某人唸到死


結果阿

急性結膜炎


靠杯
終於阿~
我的眼睛終於因為隱形眼鏡出問題啦~~~~
(失心瘋)
到好之前都不能戴
可是阿.....
好的定義是什麼?!



煩捏
每天吃飯前要拔橡皮筋已經很麻煩了
吃飽跟睡前還要多加一個點藥的動作
靠~

弱智
要記得提醒我點眼藥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