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天氣會很好
可是出門的時候
看到天空暗暗的
總覺得又要開始下雨了

為什麼到車站的車總是這麼難等= =
今天等的有點久
然後司機又開的有點慢
到了車站
我目送趴趴走.....
想說算了 反正今天想晚一點到
好不容易等到人比較少的一班車

沒坐到位置.....

開了iPod
聽到了好想念的聲音
這該死的腦袋
又開始想東想西了

下了車
雖然很懶的撐傘
但雨好像真的頗大的
阿~
無奈的開了傘
又以龜速走去教室

我很樂意上早上的課
雖然某個老師嘮叨了點
但也才一節課
又不難
就算多了一點時間給我們瞎混也好
真正難熬的
是下午三節經濟學
可惡
我不討厭老師阿
可是為什麼我這麼討厭上這門課
靠~~~~~~~~~~~~
買東西就買東西咩
搞那麼複雜要死喔
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想唸這種東西
完了
這幾個禮拜上的
我沒一個是聽懂的

幹.........

今天做什麼都是龜速
都連上課也是以龜速在吸收
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回家的心情好沉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