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想跟你追究錢的事
可是
那不是一筆小數目

當初是覺得如果是你自己用掉的
那就算了
就當作是我包了一個大紅包給你
但如果真的是你拿去借別人的

請你一毛不少的追討回來
因為
那是別人借的
而且
是我從國小就開始存的錢

雖然跟麻的說法有點出入
雖然我漸漸的覺得這兩個老人家的言行實在讓我很不能接受
雖然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跟你們大吵

因為你是我爸
所以我不當面跟你要錢
所以我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我在等著你自己跟我說
"這筆錢要不回來了"
雖然我早有錢是回不來的心理準備
我還是想聽你親口跟我說

可是你跟麻講的那句話
你的口氣跟你的態度
我實在很火大

我計較的不是錢的數目
而是那筆錢的真實去向
如果真的是你拿去用掉了
不管你是怎麼用的
請客也好 去狗腿上頭也好 自己亂買也好
我不管!!!!
可是
如果真的是拿去借別人的
請你一定一定要討回來
因為那是我辛辛苦苦存下的錢

不要以為家裡真的有錢到可以到處作功德
我還有就學貸款要還
家裡人多
開銷又這麼大
我還在念書
你老是說要我一直唸書
念多高 花多少錢都沒關係
但你有沒有想過
其實我的壓力也很大
我也想替你們省錢
我也想讓你們過好日子
每天都在煩惱我該怎麼還那筆貸款
雖然我真的他媽的很想出國唸書
但家裡沒那個能力
我就想那我是不是畢業後就該好好找份工作

但你呢!
雖然這份工作真的得來不易
但為什麼我總覺得你老在巴結那邊的主任還是什麼鬼的
真的讓我覺得

現在的人是怎樣
少貪一點錢是會死嗎
連一份小小的工作
都要你不顧一切的尊嚴去討好他們


算了
我越來越看不慣你對家裡現況不在意的態度
如果你是真心為家裡好
請你仔細看看現在家裡的狀況
別說我不懂
其實
你才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