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張什麼睿什麼智的在講事情
講到兩個人有點不開心
好不容易他把我逗笑了

無聊去逛了無名

不開心.........

總覺得
我跟不上大家
整個大落後耶!!!

為什麼我突然有種失落的fu
有種明明天天相處在一起
看起來很好
可是
卻什麼都不曉得的感覺

仔細想想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的!
只是當時有壓力
逼的我很想逃開
好不容易從中掙脫了
雖然是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還是有點懷念.....
其實心裡還是惦記著
只是我努力給自己理由洗腦自己
即使看不慣某些事情
如果不去看那幾點
我還是會繼續留下的吧!
never mind~
我可以另尋其他目標的

心情好平靜
平靜到我想槌自己
這樣算好嗎?
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空空的

我跟你一樣
不想要再照爸媽的意思過我的人生
雖然他們是為我好
希望我過更好
可是
我想照我自己的意思過我想過的生活
可惜總是腦袋壞了事
可惜總是那份懂事壞了事
在公車上想了很久
我已經快4年級了
很快的
5年級
畢業之後呢?
我到底該做什麼
我好迷惘.......
好不想面對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