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前一天

好不容易睡意很深
在11點多的時候
躺上我親愛的床
然後......
睡著
可是呢!
到了兩點半
因為一個奇怪的夢
我醒了=  =
而且就沒有繼續睡了..............

就這樣撐到了6點我媽叫我起床
6點半出門

黑丟~
因為很睏
所以很嗨
然後那該死的矯正器
勾的我舌頭破洞
害我吞東西很難過
吃東西變成一件很痛苦的事
最重要的是
我本來講話就不清楚了
結果
我變成大舌頭
可惡........ ˊ ˋ
我好想拆掉阿阿阿阿

為什麼要在開學第一天上聖旨到的課

想當初
幾個很囂張的人在開學第一天
集體大翹課!!!
哈哈哈~~~~
當時因為弱智擔任班代
所以沒跟到
也是某兩個人的小開始呢
XD

中午因為去看肯德基爺爺
所以
英文課是一個1點半才進去
所以
得到了一個曠課= =
水啦(大拇指)
算了.........

呼~
開學的感覺真好
雖然說不喜歡上課
但見到大家真的有種充實的感覺耶

好咩
不要在focus我們了
有人會沸騰

然後
有人的頭髮變好短
好呆啊!!!!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