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彙跟機掰的翻譯考完囉
耶依~~~~

這兩科很意外的寫的很輕鬆
尤其是翻譯
哈哈哈
後面兩大題我寫的很爽
XDDDDDD
真是太棒了

字彙的第一大題寫的我頭昏腦脹的
差點要全部放棄
後來還是耐著性子努力寫完~
反正再怎樣
老娘還是會過
哈!

話劇的東西也總算順利的交出去了
真的要非常感謝史瑞克夫婦
辛苦你們了(敬)
光碟封面意外的好看的說
翔翔好棒喔喔喔喔XD
虹岑還說什麼很醜
哪會!

好吧
今天下雨
然後又靠杯冷
我的手還冷到發紫
我頭脹到痛
重點是
馬的我還心悸
幹的好!!!!!

所以說



我心情不好ˊ   ˋ



總覺得自己比起其他人真的不算什麼特別
總覺得自己根本不算什麼
因為說出去的往往總是比聽進來的還多
偏偏問了也是個白問
這個時候感覺就會很差
總覺得比起裝死
倒不如通通說出來會比較快活
但偏偏自己要顧慮東顧慮西的
所以常常氣的半死他媽的我還是不能踩到地雷
總覺得自己一直在重複做同樣的事
耍任性ˋ耍脾氣ˋ耍大牌
嗯哼
還有



總覺得自己是白痴








心真的很涼....................
真的很不舒服



明天的國文
又會是場苦戰

禮拜三的經濟學
真的ㄘㄨㄚˋ咧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