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終於又到了難得的聖誕節

每年都在期待
可是
卻又覺得空虛....

哎呀押
我好想去奈良阿阿阿阿

電英看了變形金剛
好看耶好看耶~
雖然對這種片沒什麼興趣
一看才知道原來這麼讚
哈哈

特效超酷的
變形的時候要不要這麼帥阿阿阿
尬的
尤其是柯博文
水啦!!!!
可是可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黃蜂
超可愛的說
呵呵
他腿受傷那一幕老娘差點哭出來說

為什麼當初我沒有為了linkin park而衝去看= =
想再看一次捏.......


將將將將
到了交換禮物的時間
緊張捏.......不知道會抽到誰的禮物

AD還禱告說千萬不要抽到孫奶奶的
XDDDDDDDD
其實看了也還好啦
比想像中可愛太多了

(孫奶奶 不准罵我賤人)
好咩好咩
還不錯啦~

ㄟˊ
我抽到AD的說
體育課我才說想要那個無印的袋子
正打算叫奶奶幫我買東西的說
誰知道
老天
我真是太幸運了
耶屎~~~~(舉手歡呼灑花瓣)

虹岑!!
套句低能鹹常說的
" I love u forever until u die "
愛死你了


各位親愛的北鼻小親親們

 Merry  X'mas 

以後的以後
都要一起快快樂樂的過捏!
love u all
           





其實阿
心情不是很好..............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