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站等車才發現
其實今天沒有很冷

虧我今天包的跟熊一樣


心情不好..........

可惡的老王
不准再ㄉㄧㄤ我!

感覺今天過的特別快

連平常最不想上的英文
都感覺過的好快
軍訓一直在聽教官推銷
什麼都沒聽到

字彙呢
一直處於狀況外
只有寫作業的時候比較認真

本來想早點回家跟胖胖打架
心情不好
不想留在學校
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我還是留下來了
.........................................吃感恩節大餐!

還碰巧看到了某個人在打籃球 一 //// 一


師丈講中文好可愛
:D

老師煮的濃湯超好喝
那個烤雞也很好吃的說
馬鈴薯泥配蔓越莓的味道意外的好
那個胡桃派
實在是他XX的甜
甜到翻掉!!!!
老師說這就是老美吃的口味
買尬的......

瑪麗亞很好心的陪我坐車到板橋
有人陪著聊天
感覺時間過很快
雖然本來打算在老王下車後一個人鬱悶到死
對了對了
最近跟老王交換了很多心得

好吧
你的距離比較遠(拍)
多虧瑪麗亞
我不知道笑了多久
雖然他的目的在於騙我去坐918陪他跟豆豆

anyway
感恩捏:)

要記得跟阿北還有王志遠喇機給我看


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