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

又是禮拜一
最不喜歡上禮拜一的課
總是會讓我上到火大= =



感覺脾氣越來越大
就跟胖胖一樣.......

是因為親戚快來拜訪的原因嗎
還是小mio在暴走?!

(小mio?好可愛XDDDDDD)

原因不明

阿阿阿阿阿

上一整天的課
得到的結論只有
很火大老娘好累

這學期跟某個人異常有緣
常常不時遇到他是怎樣
夭壽
每次都被他嚇到.......
嚇到腳軟.....
但今天實在是沒什麼心情給他軟
老娘我心情不好阿阿阿阿阿=       =
但其實還是有小高興一下


(不准噹我!!!!尤其是那個王八蛋 我會有陰影ˊ    ˋ)  *噗*

對了對了

我們外三1竟然得了整潔比賽的第三名!!!!!!
第三名 第三名耶!!!!!
bravo (拍手)
真的是辛苦我們親愛的鹹鹹了 (敬禮)
明天有飲料可以喝
耶比~

其實........

我又想造口業了~"~
反正我只覺得有點小機掰

算了算了

世界上機掰的事太多了



好懶
好不想上這禮拜的課ˊ   ˋ



趴趴跟蓓蓓要加油
努力撐下去
看到你們這麼辛苦的樣子
我很心疼呢
寶貝乖寶貝乖~
相信你們可以忍住的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我知道你們的辛苦及無力
go go 加油!!
雖然我幫不上忙
也不曉得要怎麼安慰你們
只希望你們可以振作
不要輕易被打倒
我還是喜歡看你們肖肖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